zhaofei 发表于 2021-5-14 10:07:07

2020年5月15日上海普工、技工、操作工、基层人员招聘会

上海普工、技工、操作工、基层人员招聘会
尊敬的用人单位:
       独家策划和运作,全面满足企业招聘普工、技工人才需求
       据了解,企业对技工和普工的需求同比双升,新招员工的待遇也有所上升,其中,技能员工的薪酬上升了27%~38%。调研显示,部分企业面临缺工问题,而且招工难的情况从以往的技能人才向普工蔓延,特别是服务行业缺工情况严重。从用工需求看,制造业、批发零售业、住宿餐饮业占用工需求前三位,分别占41.4%、17.6%和12.6%;从职业类别需求看,生产运输工人、商业服务业人员仍是需求大类,所占比重分别为35.8%和31.4%。随着经济回暖,企业订单增加,企业急需一线的普工和拥有一技之长的技工,在此背景下举办上海普工、技工、操作工、基层人员招聘会,来满足企业招聘普工技工人才的需求。也是2015年关注民生、促进就业重要的系列活动之一。
参会企业:各个行业生产制造型企业,其他急需普工技工企业。
参会人才:农民工、民工、打工人员、来沪务工人员、下岗失业人员、蓝领人员。
参考职位列表:服务员、普工、制冷工、叉车工、印刷工、品质控制员、油漆工、质检、电工、车工、机电技师、喷漆技师、安装学徒、木工、装潢技工、制冷工程师、数控人员、CAD钣金设计数控人员、焊接工程师、冲压工程师、修模工、包装工程师、激光编程/激光切割操作员、模具工程师、手动磨床技师、手动铣床技师、电火花/线切割、CNC编程操作。
服务理念:为企业招普工技工人才提供高效、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持。一流的上海普工、农民工、技工就业平台---普工求职免费入场
一、大会时间,地点
       时间:2021年5月15日 (周六 9:00-14:00)   地点:上海光大会展中心(漕宝路88号)
二、媒体宣传:北京英才网 (www.010hr.com)、北京招聘会(www.bjzph.cn)、中国招聘会 (www.zph.org.cn)、中华英才网 、 今日头条 、搜狐号、 微信公众号、百度、搜狗、谷歌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2020年5月15日上海普工、技工、操作工、基层人员招聘会